【黄叶】好想啃啃你

旧文,好像没在lo上放过,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篇(′▽`〃)搬过来混个更

放了链接反应过来,又没有肉我为什么搬链接。。。

。。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角落一。叶修披着白床单望着天花板。

这种时候手边连根烟都没有,简直太令人惆怅了。

角落二。黄少天穿着狼狗皮蹲着马扎。

他刚才怎么就和叶修那个家伙亲……亲嘴了呢!简直太莫名其妙了!!!




荣耀万圣节活动。

叶修所谓的幽灵在黄少天眼里简直是在偷懒,披块白布跟床单似的就完啦?!这个懒家伙还为了不绊脚动不动把下摆拎起来走,光脚丫都露出来了喂!幽灵有用脚走路的吗?!

黄少天你有什么资格说我,你不偷懒你跟我挤在这个角角是怎么回事,这里可是我先发现的。

我那是调整调整状态!混蛋,还不是你说我这身像大狗!我本来感觉很良好的!

所以你抱着尾巴这是在怀疑自己的血统吗。

…………总之比你躲在这是为了偷懒好!!

幽灵是很孤僻的,我是在尽量扮演一个合格的幽灵。

扯淡吧你走走走咱俩都出去出去!

在黄少天的魔音贯耳中,叶修被迫放下床单下摆准备回去被人围观。为了像幽灵,这白布足足长了一大截,不提溜起来是很容易绊住。黄少天急吼吼的推搡他,叶修脚下顿时一个踉跄踩上床单向地面扑去。黄少天大惊之下去拦叶修的腰,结果也被绊倒和叶修摔作一团。

黄少天当了叶修的肉垫,一边撑起上身把床单里的叶修脑袋剥出来,嘴上噼里啪啦地抱怨喊疼。

叶修怕再摔,没急着起身而是理着身上的床单。黄少天被压在下面自然也起不来,倒是耐心没有催叶修。

这家伙里面不会只穿了内裤吧?!黄少天突然想起刚才摸到的手感,脸上顿时有些扭曲。

叶修把下摆的布理出来抓在手里后终于抬起头,和黄少天四目相对。

两个人都没说话。

气氛悄然改变了。

不知道是谁先探的头,不知道谁先亲的谁,似乎只是一眨眼,两人的嘴唇就突然贴在一起了。

没有人张嘴,单纯的唇肉相抵,额头相并,鼻梁相错,呼吸相融。

直到叶修眨眨眼似乎回过神来爬起来快步走掉了,拎着床单露着腿快的像是要跑起来。

黄少天茫然的坐在原地。




回放完毕。




简直莫名其妙。

只是看到对方的脸而已,怎么就亲上去了呢?

是我主动的吗?叶修和黄少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
自己身上除了这身床单,连个烟灰都没有。真想抽根烟冷静一下啊。叶修忧郁的望着天花板。

只是一个意外。他们是朋友,不知道为什么亲了一口,没有为什么。只是一个意外。

这样才对。



黄少天不知在那里呆了多久。等他出来的时候他决定去找叶修谈一下,他们是朋友,他不希望因为这事影响两人的关系。

尽管他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黄少天没费什么力气就找到了叶修,后者靠着墙望着天发着呆,像个壁挂式幽灵。

咳,那个,老叶……

……嗯,过来啦?叶修把视线移向地板。

……啊。


尴尬。


那什么……我也不知道刚才怎么回事哈,不过也没啥大不了的,这都什么年代了对吧哈哈哈……人亲人人亲狗都有,都正常得很对吧……

嗯对……嗯?你是在承认你是狗吗?叶修故意逗他缓解下尴尬。

滚蛋!!!我是狼!狼!!!黄少天怒。

气氛恢复了正常。

叶修松了口气。

黄少天安了安心。

……都是兄弟,亲一口算啥!

嗯。叶修终于把视线移向了黄少天的脸。

四目相对。


……


嗯?!

妈的,怎么又亲上了?!










<兄弟什么的,见鬼去吧>




2015-09-14
评论-9 热度-337

评论(9)

热度(337)

©予君轮回 / Powered by LOFTER